剛剛開學,朋友們約吃春茶。

從台灣回來的妮妮花正妹感慨地和我分享:「回紐約好不習慣路上的行人。台灣街頭女孩打扮很厲害、妝很精緻。」

我上網拜見孤狗大神了一下,大概就像這樣吧

hong-kong-street-fashion-snapshot_270.jpg 

女孩好正,衣服好有層次呀!!!

 

我深深覺得,

其實台灣真的不用打著紐約最新流行“來宣傳,

因為我舉目所及的紐約人都是

熊一般的黑雪衣+雨鞋+...因為下雪(或subway)而很臭的臉

大概像這樣吧

alg_snowstorm.jpg 

 

有點喜感的話,大概是下面這樣吧...

blizzard NY 

 

Σ(  ̄□ ̄;)

 

流行?沒有

穿搭?沒有

最新春裝?沒有

最新彩妝?沒有

 

 

 

 

 

台灣女孩真的不用妄自菲薄,妳們真的超強的!!!!!‧★,:*:‧\( ̄▽ ̄)/‧:*‧°★*!!|*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說到臉臭,我在加拿大多倫多的大眼正妹跟我說,她現在臉也因為超冷而臭到不行,大概是攝氏零下15-20度吧...。要是我一定臉也很臭。

 

但我臉臭大多是因為好糟糕的紐約subway。它可以隨時在tunel裡停住不動,隨性地放個錄音告訴你因為「地鐵塞車」所以請耐心等一下。

 

沒錯!地鐵(像是台灣的捷運)也可以塞車,在台灣已經被罵到臭頭了吧,囧。

 

我最臉臭的經驗是,我坐的地鐵原本是local train,就是每站都停的那種。但因為地鐵塞車,忽然就在行進中宣佈,這台車要變成express train。

我只能含著淚看著我的站從窗外流過....。

好友聽了我的經驗大笑。問我如果因此上課遲到怎麼辦...。

我說:只能心驚膽跳...然後遲到....XDD

我遲到了30分鐘,老師問我怎麼了,當我據實已告,他卻絲毫不驚訝。紐約人真的對這種亂無章法的地鐵很習慣...(很容忍?)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紐約不只下雪,還下冰雹...

冰雹很重不太能撐傘,打在臉上超痛的呀 QQ

地上也因為溫度在零下和零上擺盪,早上會融雪。融的雪在晚上再結冰。路上很有溜冰場的感覺。

不用去中央公園,我看小孩在路上就滑得很開心。~( ̄▽ ̄)~*

小朋友還會幫忙鏟雪唷。

capt.c34e2dea63c246b5b54d002bdef12093-c34e2dea63c246b5b54d002bdef12093-0.jpg 

引用自 Monster storm batters U.S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reading好多呀 (抱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