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d-love1.jpg 

和大鼻交往超過三年,我總是坦承地告訴所有人,大鼻是我追來的男人。

我要的、我愛的、我深深吸引的男人。

到現在仍是。


只是我也同時會告訴對我們的愛情稱羨的朋友們:

追求一個不珍惜的自己的人,會留下一輩子的疤痕。

 


再愛,仍會在回想起時痛心失措。

未來再幸福,仍會在被挑起記憶時,眉深鎖、不能喘氣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親愛的L女孩,最近和瑞士曖昧男性朋友終於決定劃清界線。

說是曖昧男性朋友,是因為就算這個男人和她上床,仍繼續認識其他的女性友人。並經常性地消失。

但他對L女孩溫柔多情。

在和她談起這段令她脆弱的感情,我總不免地想到自己。因為我和大鼻的開始就是這樣。


但更不完整的是,大鼻不是有女性友人。

 

當時的大鼻,有一位遠在英國的女友。(這位女友也同時有一位英國男友,但這是後話。)


 

我會下定決心追求大鼻,是因為我在很年輕的時候遇過大鼻一次,那時候他已經是台灣前三排名的某大學風雲人物。

那一次我錯過他。因為太年輕,以為是憧憬,其實是愛。

第二次我遇見大鼻,我告訴自己人的緣份沒有這麼容易,我沒有機會錯過一個人2次。

所以第二次遇見他後,我做了我這短短一小半輩子最瘋狂的,奮不顧身。


那段時間真的埋下許多傷口,每一次他來找我,我總是當成最後一次。


我總在他過夜離開家後,走到陽台上目送他離開。他從不知道,很默默地。


我從不關手機,並且一定放在身旁,每30分鐘就會確認一次電話。

因為我不想要錯過每一通他的電話。

縱然,他從來不打。


英國女孩回台灣時,在我身邊的大鼻接到女孩要來找他電話,馬上離開我們正在吃飯的餐廳。

我在大鼻離開的下一秒,追出馬路。

眼淚好大滴,我矛盾地希望淚水能遮住他頭也不回奔跑著的背影。


我放棄了保護自己的責任 放棄了抵抗脆弱的天份

我不管了,不管這傷口能不能癒合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人在紐約,我沒有電視。但不知道為什麼看到了超級偶像的洪佩瑜。

她溫暖但孤獨的聲線,加上灑脫卻內斂的舞蹈。

我的疤痕仍會隱隱地痛。

看到在1分38秒,她哀傷地唱著:「選擇你也許是錯的人,選擇了包容你的不安份。」

卻穩穩地牽住男人的手。

 

很痛,那一瞬間,我好像回到了那個心碎卻撲火的自己。

我愛瘋了,我愛到痛也不曉得。


  

網路上的畫質比較好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py8EiBE_RxE

愛瘋了 Crazy Love(Crazy Love)
作詞:戴佩妮 作曲:戴佩妮 編曲:戴佩妮

不敢問 卻一直想問 你心裡藏著什麼人
不敢猜 卻一直想猜 若回去有沒有可能
我不夠完整 你給的從來不夠完整
連一個語氣都無法確認 這種缺乏是什麼象徵

*不開燈 我不要開燈 我身邊容不下別的人
 不鎖門 我不要鎖門 你回來是一種可能
 我那麼的認真 去思考你對我的認真
 過程是多麼傷害人 (而)結論始終是疑問

#我愛瘋了 我瘋到自己痛也不曉得
 放棄了保護自己的責任 放棄了抵抗脆弱的天份
 我不管了 我不管這傷口能不能癒合
 選擇了你也許是錯的人 選擇包容了你的不安分
 我尊重我的選擇 我想我瘋了
(請尊重我的選擇 我想我瘋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糟糕了,一下太認真的回憶起過去,還有明天滿滿的reading呀(昏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