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aty's Place @carmel  

一起來吃好料吧!! 

上一篇提到carmel的街景很雅致(錯過的捧油可以復習一下:http://appleb.pixnet.net/blog/post/34644043),這裡的食物也是走精緻路線。

此外,這個城市有許多的gallery,印證著城市的高消費和富裕,果不其然,這間感覺平實的餐廳,一個人吃下來和紐約的價位有得拼,我點了一份餐和咖啡,小費加一加,我大約吃了$22。而紐約有名的Sarabeth's 吃一餐也不過$25。以灣區吃一頓差不多的餐點大約$15相比,要住在這小鎮,荷包可得深一點呢。

撇開價位不談,這間的食物和服務都相當貼心。

餐廳有點小,但氣氛佈置地很溫馨,適合情侶、小家庭來吃飯聊天,也適合6人左右的朋友聚會。

有興趣造訪的捧油請注意,他們是cash only唷。

Katy's Place @carmel

(Katy's place @carmel

餐廳裡其實人潮洶湧,我花好多功夫才捕捉到比較平靜的瞬間 :P。這個城市裡的人都相當有禮貌,雖然人多但不會太干擾,大家去這裡吃飯的時候也要放輕聲音唷。

(PS: 我來美國最大的疑惑就是,這裡的人好喜歡選擇戶外的座位...,在紐約車水馬龍的路旁,戶外座位也是滿滿的人。當天太陽不大,氣溫22˚C且有風,很多進餐聽的人們還是直接朝戶外座位走去。真的很奇妙,他們不冷嗎 >///<)

 Katy's Place @carmel  

(Katy's place @Carmel)

咖啡會不斷地幫忙續杯,不會需要主動要求,續杯的態度也很好,不會有質疑我喝這麼多的眼神。我那天喝了3大杯咖啡有吧...XDD。

這餐廳有名的餐點是benedict,有許多和不同肉類的組合,像是ham, salmon, crab cake, shrimp等等。

我點的是salmon benedict,會搭potato,可以改選沙拉。

我非常喜歡餐廳搭的conuty potato,泡過醃料再用烤箱烤,沒有炸馬鈴薯的油膩感,但是有醃料和馬鈴薯一起烘烤後的溫暖香氣,皮微微脆口、馬鈴薯鬆軟,滋味誘人。喜歡的話可以搭一些辣醬,一口接一口呀。

Benedict既然是這家餐廳的主打,表現相當不錯。整體感覺比較樸實,沒有花俏或精緻的擺盤,但是堆疊出的層次相當豐富。烤過的麵包撲在最下層,再鋪上煮得軟軟但沒有澀味的菠菜,再塔上新鮮燻鮭魚和溏心benedict,最後淋上creamy的醬汁,所有的食物有層次、卻麻吉地融合在一起。當感覺到有點膩口時,馬鈴薯稱職地扮演轉換的角色,再配口咖啡,我可以一路吃到撐。餐點相當海派地給了三個蛋,食量中等的女生,可能會剩下一個1/3打包,我就如此這般地留了一小份給大鼻當早餐。

Katy's Place_salmon benedict

(salmon benedict @Katy's place, Carmel)

當天我們有6個人,點了crab cake和shrimp的benedict來試試看。

Katy's Place_shrimp benedict 

(shrimp benedict @Katy's place, Carmel)

 Katy's Place_crab cake benedict  

(crab cake benedict @Katy's place, Carmel)

crab cake我相當喜歡,咬下外皮酥脆有口感,可以吃到鮮味十足的蟹絲。但是蝦就有點可惜,對我來說有點太鹹,而且海味實在太重,蓋過了benedict的香氣不說,吃一些就會膩,有點可惜。

喜歡吃甜甜的捧油務必要試試french toast和其他甜品。French toast有4片,沾上蛋液煎過,鋪上大量草莓、撒上cinnamon,並且附有大量的楓糖漿和香草鮮奶油。不會太膩,份量扎實。建議兩人一起去可以一人點甜食、另一人點鹹的,交換著吃。

Katy's Place_french toast  

(french toast @Katy's place, Carmel)

這個我沒有吃到,也忘記名字 (XDD),但是感覺很誘人呀! 

DSC03388.JPG  

(dessert @Katy's place, Carmel)

 

她們家還有漢堡、三明治、墨西哥餅 (quesadilla)等主食,有興趣的捧油也可以點來吃吃看摟。

話說我覺得吃brunch很省錢呀,一餐當兩餐。只是要忍住下午吃點心就是了 :P。

 

最後提供餐廳的資訊:

Katy's Place

Mission Street between 5th and 6th Ave.

(831) 624-0199 

Mon-Sun 7 am - 2 pm

Cash only
Katy's place @Yelp: http://www.yelp.com/biz/katys-place-carmel

如果能去造訪,必定能開啓充滿能量的一天 :)。

arrow
arrow

    App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