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alking_alone  

我的念的專業需要考執照,沒有執照,在法律的規範下是不可能工作的。

為了考執照,考試單位要求審核我在台灣的大學課程。

立意我想必定是良善的,畢竟誰不怕外國人來本國亂搞?

但可怕的是,審核的時間極長無比,比的除了是真材實料的課程外,還有堅強的內心。

 

這兩項能力,我一直自認不缺,但要說在這等待的漫漫長日中沒有懷疑過自己?我還真不敢說是。

審核單位似乎永遠說不清他們要什麼,層層地加上更多的補件,連學校老師和校務人員都認識我,而且都要接怕了我的電話。我常在低聲下氣拜託辦事人員後,覺得不認識這個為大氣不敢吭一聲,只希望辦事人員行行好的自己。我也在和審核單位爭吵之後,覺得不知道為什麼自己還在這無止境的迴圈,迷茫不知路。

 

更糟的是,美國2013年的工作簽證名額早已用罄,我的工作範圍被限定在很小的範圍內,因為只有這小範圍內的工作可以替我辦工作簽證。

 

我承認我很害怕,害怕當時信誓旦旦出國唸書的我,最後只帶著重金砸下的學位回台灣。

這個只有自己的路好長,我告訴自己要勇敢,告訴自己要一直帶著我前進的力量。

相信:

 

(picture source:http://blogs.rediff.com/goingon/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