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teinhardt!! 

NYU Steinhardt 我的學院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New York University,我的學校,未來我將努力成長的地方。

這幾天走了很多地方,好好地熟悉了這個校園!!

 

NYU是美國最早的私立學校之一,學校延續英國的傳統校園,沒有校區,學校分布在各個區域。

學校的代表色是紫色,在市區中若看到插有紫色旗子的建築,都可以用學生證進去 上個廁所、吹個冷氣、喝個免費咖啡XDD

紐約不論街上或地鐵,都很少有廁所...,真的急起來,真的要人命。

還好NYU就廣為散佈在城市裡,提供學生貼心的服務~(噗 什麼怪優點)


我的學校-New York University

我的系所-Steinhardt School


第一站:NYU Library 圖書館

Bobst Library, 70 Washington Square South
DSCF2444.JPG 

宏偉的大廳

DSCF2445.JPG 

超寬服務台...

Bobst Library 

資訊教室很多間,所有的電腦都是蘋果電腦唷!

旁邊還有個電腦中心,協助設定所有電腦或是灌學校軟體。

自習中心 

很像咖啡廳的自習室 XDD

我以前學校的自習室很擁擠,簡直天差地遠 學費也天差地遠就是了XDD

只給研究生的念書空間 督促我要好好念書 XD 

只提供給研究所生的自習室! 太好啦 哈哈哈

DSCF2443.JPG 

也很豪華的廁所 :P

 

第二站:我的系館 Steinhardt School,文化教育人類學院,我們是NYU賺最多錢的主力學院

Steinhardt School:82 Washington Square East

我們的門牌 XD

門牌

Steinhardt!!

NYU-Steinhardt旗幟,旁邊是來學校參觀的高中生,每一個都看起來像社會人士....

推門進去就是系館啦  

推門進去就是系館啦 橘色的桌子有警衛,要出示NYU ID才能進去。

 

第三站:其他周邊設施、學院和商店

DSCF2456.JPG

NYU Computer Store 電腦展售中心。

是的,這裡只有我的愛用牌---很好用的蘋果系列商品。(好想獲得那個 i-pad)

 

Department of Linguistics

NYU Department of Linguistic 語文學院

 

Book Store

NYU Bookstore 書店,裡面有各式學業相關書籍,還有虛榮的NYU衣服。

我很虛榮地買了3件,原以為爸爸會碎碎念,想不到他竟然吵著也要一件 XDD

 

 

Student Health Center Student Health Center 

NYU Student Health Center 學生健康中心。和褲子有點緊一直講電話不走的路人。

有提供門診和藥局,可以線上掛號。

 

第五站:附近的小攤販

街上有趣的台灣攤位 

這裡的攤販都是一台台獨立的餐車,警察不會趕,應該是租位置的。
餐車有各式各樣的口味,大多是墨西哥薄餅或美式咖啡漢堡。

少見地竟然有台灣口味,請注意!不是「中國」是台灣!!

 

我沒有要挑起種族議題啦。只是這裡的中國菜大多是燴煮的糖醋或勾很多太白粉水,和真的中國菜有很大的差異。

我超討厭的糊糊的東西 :(。這個攤子是煎角、炒飯等等,我下次要來試試。

 

第六站:8th St. Station 八街地鐵站

地鐵瓷磚畫 地鐵瓷磚畫 地鐵瓷磚畫 

裡面的牆上用馬賽克拼貼出附近的地標。還有我最害怕的可怕鴿子...,它會啄人 QQ

 

以上,下一篇還會更新附近有名的學院,像是網路名人「駱梨壽司小姐」的商學院:Stern、以及NYU的健身中心等等。

最後附上我的NYU T-shirt照 XDDD

DSCF2474.JPG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愛NYU,喜歡校園散佈在市區各處建築,融入城市。

我愛學校主動提供資訊給每個學生、以學生為中心、取之學生用知學生。

我愛這一區的多元、尊重、生氣蓬勃。

我愛紐約,我愛她融合何種文化。

 

 

只不過

 

我最愛的人  不在這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pple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